Yoake骑着大角鹿说:

。『 絆~きずな~』

九年了。

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

从新宿车站走出来的时候 我好像还想到过一些 煽情还是矫情的句子

但我现在都不知道了

我很少为你写任何文字 或许从前那个写手稿的年代还多一些 如今我越来越无法措辞来表达这种情绪 

尽管我知道它从未减淡

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关于你的事

九年来 我已经忘记了Dynames怎么拼

忘记了你说 「狙い撃つぜ」的语气

忘记了你曾称呼HARO为「相棒」

忘记了那个佣兵的全名是Ali Al Sarshez

……

噢 天哪 我全都是记得的。

从小学到大学 一直都是记得的。

As life goes on…忘れちゃいけないから…

关于你我真的执着得可怕

其实也没有很执着 可能是习惯了

你知道 你有点像是个什么印记、或者伤疤之类的了

啊……抱歉……我应该想个更美好的字眼的

等我想好了我会告诉你的

哎?今天其实是很好的日子呀

267年后的今天

这一天我是一定要来见证的

強い絆がある……

余下的话 就让我在这一天 在爱尔兰 当面对你说吧



Neil·Dylandy

Lockon·Stratos

A.D.2016.03.03/降生前267年  Happy birthday.

评论

热度(4)